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生命常在,富德关爱——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3万元

2018-01-28 15: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被保险人林先生2014年12月1日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保险金额10000元;2016年2月11日投保富德生命人寿两份《富德生命畅行无忧》卡单。

2016年9月26日,被保险人因驾驶私家车在高速发生车祸,先后三次住院治疗,出院后经伤残鉴定,鉴定为9级伤残。2017年11月28日,客户向富德生命人寿递交理赔手续申请理赔。收到资料后,该公司仅用3个工作日便完成审核工作,并同时向客户支付理赔款:住院医疗费用18490.97元,意外医疗费用30000元,意外住院每日补贴6900元,意外伤残保险金80000元,合计赔付135390.97元。

当客户收到理赔人员的电话通知时,激动地说,没想到仅仅花了几百元买的保险,出事后,富德生命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给赔付了十几万元,这下自己后续治疗可有了保障了,真的很感谢富德生命。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广大民众提供最优质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