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您养我长大 我养您无忧——富德生命人寿理赔30万

2018-01-28 16: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5年8月18日,王先生帮母亲许女士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930元,保额30万。2017年11月11日,许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检查确认为右上纵膈肿瘤及右锁骨上窝肿大淋巴结转移。

治疗结束后,王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了理赔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在收到理赔申请资料后,立即上报分公司及总经理室,中支总经理高度重视,要求马上针对案件进行审核,并展开全面调查。经调查核实,许女士本次事故属公司保险责任。2017年12月18日,案件顺利通过审核。12月19日,成功将30万元理赔保险金转到了许女士的银行账户。

为表示对客户的关心关爱,感谢客户对公司业务的支持和信赖。2017年12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工作人员带着鲜花、水果和祝福卡片来到了客户许女士的家中,代表公司向许女士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关心,并衷心的祝愿许女士早日康复。许女士一家也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认同和感谢。

“您养我长大,我养您无忧”。小小保费,却能承载起子女对父母浓浓的爱与责任。也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子女,能够充分的认识到保险的意义与功用,通过保险给予父母更充足的健康保障和经济保障,让年迈的父母颐养天年、更长寿安康。(蒙杰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