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迅速 服务贴心——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理赔16万元

2018-01-28 16: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29日,客户王先生带着一面字为“理赔迅速 服务贴心”的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赏。

2016年12月15日,王先生在公司投保了产品《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费5365元,保额14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费330元,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费325元,保额100元/天,合计保费6020元。

2017年8月初,被保险人感觉头晕前往濮阳县中医院检查,经过一系列检查后于8月31日确诊为“左肾癌”。

王先生在住院期间拨打了95535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10月25日,理赔人员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经核实,该事故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并于当天结案,共计赔付重疾保险金及医疗保险金16万元。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本次诚信理赔在当地也得到了群众们的大力赞扬。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也将继续秉持“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马兴举)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