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30万

2018-01-28 16: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康健无忧”是一款优质优价、亲子两代人共用保障的家庭重疾险,即通过一人投保,在几乎相同的保费投入下,亲子共享保险保额,以尽可能地帮助家庭节省保费成本,扩大保障范围。对各类常见重疾、轻症的广覆盖使得“康健无忧”成为目前市场上保障更为全面的一款重疾险,切实为投保人的人生、家庭撑起了一把“健康保护伞”。在该产品推出后,便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一位客户申请“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反应迅速,受到客户的强烈赞赏。

家住北京昌平区的孟女士在2016年10月份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今年10月份,孟女士不幸在积水潭医院确诊为子宫内膜癌,短短几天的住院就花费了近十万元,面临着后期的放疗及二次手术,孟女士一家陷入了困境。这时,她想起了自己购买的保险,于是向富德生命人寿提交了理赔申请。

接到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短短7天时间及时将重疾保险金30万元成功支付给了孟女士。恰逢探视当天下午,孟女士要接受二次手术,孟女士握着理赔人员的手说:“谢谢你们公司,保险太好了,以后要呼吁身边的朋友购买你们公司保险!”孟女士的丈夫还特意送上印有“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提升理赔技巧、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用点滴行动践行着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与肯定。富德生命人寿将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为每一位客户遮风挡雨,将服务深入人心,真正践行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王润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