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老人不幸遇车祸 富德有爱慰家人

2018-01-28 16: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完成一起理赔案件,客户因交通意外身故,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共计131542.48元。

62岁的沈先生家住丹江口市浪河镇,身体一直很好,在十堰一家建筑工地上打小工,为了方便上下班在十堰城区租房居住,从租住到建筑工地上班,2017年10月17日上午6点,天下起小雨,沈先生与往常一样到工地上班,乘坐半小时的公交车下车后,横过公路时,被一辆飞驰的小轿车撞倒致伤,正在等候120急救时,这时后方又来一辆小轿车将躺在地上的沈先生再次撞击,经医院抢救无效当日身故,遭遇不幸沈先生的家人悲痛不已,家庭陷入失去亲人的痛苦之中。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人员接到家属报案后,经系统查询,沈先生2012年12月22日在富德生命人寿银行客户经理的推荐下购买了银保产品《生命红上红E款两全保险(分红型)》,趸交保费6万元,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家属了解相关情况并开展相关核实工作,同时协助家属收集相关理赔材料。沈先生家人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心情也十分悲伤,理赔工作人员多次与家属联系指导提供理赔资料。最后,在理赔人员及业务人员的主动协助下,家属提供相关理赔材料。按照合同约定,按基本保险金额与累计红利保险金额的两倍支付受益人意外身故保险金131542.48万元(其中包含累计红利7131.08元,身故利息46.53元)。给因车祸失去亲人而痛苦不堪的沈先生家人带去了一点安慰,富德生命人寿的及时赔付,体现了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的诚信和关怀。(柏松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