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河南分公司举办“提升学习力”演讲比赛

2018-01-28 16:1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企业学习文化建设,1月4日下午,富德生命河南分公司在十楼会议室举办“提升学习力”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分公司各部门共18位员工报名参赛,分公司全体员工列席比赛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提升学习力”自拟演讲题目,进行4-5分钟脱稿演讲。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携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小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比赛现场,18位选手从不同的角度对“提升学习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的发人深省,有的通俗易于践行。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分公司培训部的张博和核保核赔部的史瑜薇共同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是对富德生命河南分公司“三个强化”经营理念的落实与实践,是弘扬建设学习文化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员工展示个人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全体员工对“学习力”的认知和理解。期待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全体员工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加强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为新的一年豫分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添彩。(窦可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