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海南分公司举办“感恩十载·携手前行”成立十周年盛典

2018-01-28 16: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十载经营,硕果累累。2017年12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感恩十载·携手前行”十周年盛典。公司副总经理李燕、保费部总经理徐红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连树雄、电话呼叫中心负责人李铁军;还有海南分公司历任班子成员,现任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阎济东、集团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朱海马、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可甲,以及由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敖静率领的班子成员与600余名内外勤员工参加本次盛典。

领导合影

盛典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蕴含着国富民强之意的中华图腾缓缓显现。图腾之下,花仙子手持牡丹,整齐开放,奋勇向前。正如富德生命海南分公司在这中国盛世中深刻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紧围绕保险行业风险管理的核心职能,回归保险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维护金融安全、严守风险底线,为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服务民生、创新社会治理贡献自身的力量。

合唱司歌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大气磅礴的十周年发展视频回顾了峥嵘岁月里富德生命海南分公司的点点滴滴。随后,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敖静对各位与会领导、各位客户及家属、各位内外勤伙伴莅临盛典表示欢迎与感谢。敖总发表了“励精图治,继往开来,为把富德海分建设成海南市场最好的寿险公司而努力奋斗”的讲话,讲话中对过去十年充满泪水与欢笑的创业史做出总结,并对未来做出期许,希望在新十年的征程中坚持新的发展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始终坚持“上级为下级服务,内勤为外勤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服务宗旨,打造富德生命海分专业高效、团结协作、稳健经营、健康发展的新十年。

庆典现场

云霓之望,翘首企足。海南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总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与信赖。公司副总经理李燕对海南分公司十周年庆典发表了贺词。李燕总首先对海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肯定了海南分公司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海南分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坚持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进一步加强风控合规管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注重业务品质提升,实现永续经营,切实推进各项客服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手段,进一步探索新思路,实现新跨越。

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十年来,海分承载了广大客户的理解与支持,赢得了近十万客户的信赖。在盛典上,由分公司班子成员为客户代表赠送了此次海分十周年的专属纪念品以及十周年庆典纪念品,感恩客户与公司一路相伴、风雨同行。十载历程,海分人共同创造辉煌的历史,员工家属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公司永远感激。

开拓进取,厚积薄发。“我们心连着心,相依相亲,信守每个约定,用爱点亮生命”。这里,记录着他们每一个人青春和故事;这里,充满着他们的回忆和过去;这里,同样也承载着他们的未来与梦想。庆典上,分公司对司龄5-10年的内外勤员工分别授予了青春年华奖、风华正茂奖及十年树人奖,感谢他们在过去岁月中为海分立下的赫赫战功。他们有人选择在台前冲锋陷阵,攻城拔寨;有人选择在幕后默默付出,做无名英雄,但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是他们共同的特点,他们为公司无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在海分这片热土上播撒着热血。颁奖结束,由员工代表李玉英经理谈了谈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年来的感想。因为感恩才会有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为此,分公司内勤员工献上手语舞《感恩的心》,作为篇章收尾,再次向客户、向家属、向员工表达由衷的感谢。

梦想启程,携手前行。“和未来相约,筑梦海分。和未来相约,筑梦富德……”新十年的篇章在敖静总经理和分公司营销业务部负责人王飞的激情朗诵中开启,这是对十年一路走来的肯定,这是十年风雨无阻的成果,这是新征程上的起点。庆典的尾声,李燕总、敖静总、客户代表、家属代表以及员工代表共同为海分开启新十载点亮前行之灯,开创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的美好明天。庆典在全场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缓缓落下帷幕。

过去的十年感恩相伴,新的十年已经起航。2018年,作为新十年发展的元年,海南分公司将在方力董事长提出的“同舟共济,维护公司核心利益;牢记使命,推动生命转型发展”的核心思想下;在张汉平总经理“深化转型、提升服务,践行保险社会责任;防范风险、强化内控,构筑稳健发展机制”的指导方针下,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再度腾飞。(周让文)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