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甘肃分公司财务条线2017年年终会议胜利召开

2018-01-28 16: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富德生命甘肃分公司财务部召开2017年财务条线年终会议。各中支财务人员、分公司财务部全员参会。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莅临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合影

会议伊始,夏涵文总作开场致辞。夏涵文从保险行业内外部环境形势展开了分析,肯定了2017年财务条线对公司经营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全省所有财务人员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做好公司“管家”,不做“账房先生”,引导规范各项经营管理,规避风险;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素质,提供掌控、管控能力,不仅加强本岗位业务知识学习,更要加强对保险、营销业务知识学习;三是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财经法规,做到财务工作有底线、有原则。

随后,由分公司财务部预算室、核算室、资金室各室主任牵头,联合各中支机构财务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的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的改进措施,分公司各室也对近期重点事项进行宣导,各机构就集中趋势下财务新定位进行共同学习研讨。为提高财务人员的综合技能,本次会议还就营改增后财务税务相关问题、财务常用的Excle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相关案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分公司财务部薛崇华经理进行总结发言并部署了2018年财务工作。首先,薛经理就总公司财务年终会重要内容予以宣导,让我们初步了解了保险行业发展变化;其次,“透过考核看问题”,财务工作还存在专业技能不过关等问题。会议要求财务人员,2018年要继续夯实基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储备力量。

本次会议使全省财务人员提升了自身专业技能,认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凝聚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齐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曾艳芸)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