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

2018-01-30 10:4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伟哲)2017年12月19日,中国太保集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的重要讲话,集团总裁贺青代表集团经管会回顾2017年集团整体工作情况,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与转型要求,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围绕落实转型2.0进行了策略宣导。此外,在2018年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集团党委书记孔庆伟作重要讲话。

集团工作会议后,寿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结合分公司年度会议召开之际,落实各项工作。

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求严格按照集团、总公司的要求,牢牢抓住新时代保险业战略发展机遇,回归保险本源,深化以客户为需求的导向,打造创新融合的发展格局,努力成为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印发学习贯彻落实2018年集团工作会议和2018年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全辖机构开展专题学习。

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2018年集团工作会议指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明确提出了太保在新时代的新目标,即: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明确要求,全辖各级机构、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按照集团公司、总公司战略部署,抓住新机遇、直面新挑战,积极落地转型2.0,在“人才支撑、数字太保、协同发展、完善布局、战略管控”方面,结合分公司自身特点,找短板、补差距、强落实。在转变增长方式、优化业务结构、转换增长动能方面,把握新动力、开启新征程、发挥新动能、谋求新作为,努力实现转型发展的新典范;客户经营、理赔服务的新榜样;大个险与大健养协同发展的新标杆,力争成为经营管理最优秀的分公司,努力成为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在集团工作会精神的指导下,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确定2018年发展策略,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一是坚持按客户需求要求,改变服务方式,实现理赔提速。推动理赔服务争创一流,创造极速、极简、有温度的理赔服务环境。二是通过客户经营、城区突破、绩优培育等,坚定不移走产能提升之路。三是坚定不移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实现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经营、一起分享。四是坚持有效新增不动摇,构厚植发展沃土机制,确保团队可持续发展。五是坚持差异化机构经营策略,分公司抓大放小、三四级机构做细做实。六是坚定不移“回归本源、回归基础、回归保障”。七是以“卓越的民生综合保障服务提供商”为愿景,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业务,提供更多满足老百姓差异化、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八是坚持资源共享,深化协同发展。九是坚持合规经营,全面提升公司内控水平。十是坚持均衡发展,落实周经营、月达成、季增长、年对标并推广落地。十一是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实现转型2.0有效落地。十二是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