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迎春福袋进社区 兴业银行温暖狮城

2018-01-31 17: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文化,同时也为回馈兴业银行的新老客户,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即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新春送福”活动,为沧州市广大市民免费送上春联福袋。

寒冬腊月,寒风凛冽,但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的员工们却忙的热火朝天,每个人身上都充满能量,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件件精美的福袋,为春节前的狮城沧州注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他们兵分两路,分头行动。

一组员工走进社区,走进住户商户,将福袋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手中,社区居民纷纷为兴业银行竖起了大拇指。“这红红的福袋看着就喜庆,我赶紧贴起来,沾沾喜气。”社区居民王奶奶高兴的接过福袋,把福字贴到自家大门上。随后,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的员工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反假币等的相关知识,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一组员工坚守厅堂阵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新春礼包。客户张先生是接到客户经理的通知,特意前来领福袋的,张新生表示,兴业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贴心银行,活动丰富,贴近居民生活,他非常喜欢兴业银行的金融服务。刚领到福袋的刘女士说,小时候,最喜欢过春节,穿新衣,贴对联、剪窗花,如今,城市的钢筋混凝土掩盖了浓浓的年味儿,今天是来兴业办理业务的,没想到遇上了这么好的一场活动,特别开心。

“新春送福活动”展现了兴业银行沧州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也是服务社会、服务居民的社会责任的良好体现。在新的一年里,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将竭力奉献金融服务,普及金融知识,践行普惠金融,创建群众满意窗口,鼎力支持沧州市社会民生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