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谈固东街支行举办击剑体验活动

2018-01-31 17:0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为丰富客户周末休闲时光,中信银行谈固东街支行特别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亲子击剑 快乐成长”的家庭亲子击剑体验活动,活动迎来了近10余组家庭参与。

击剑是从古代剑术决斗中发展起来的一项体育项目,它结合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能够训练人们良好的协调性与敏捷度,已经成为老百姓热门的休闲运动之一。活动中,专业的教学老师向亲子家庭介绍了击剑的起源和基本知识,并一对一地为每位小朋友亲授击剑步骤和技巧。本次活动不仅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提供学习击剑运动的机会,培育兴趣收获成长,同时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本次活动是支行回馈新老客户,服务网点周边老百姓的又一新举措,支行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