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直升机助力春运 心服务保驾护航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

2018-02-02 21:4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2018年春运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畅通出行,2月1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联合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高速交警总队和金汇通航河北分公司等单位,在石家庄市新元高速西兆通服务区举办了“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暨“2018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整个春运期间,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向全社会和广大客户推出春节服务维修不打烊、线上线下“心服务”、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空地一体保驾护航、回家路上全程保障等服务措施。

附:五项“福”务

第一“福”:春节服务维修不打烊

依托遍布全省各市县的理赔服务网点和理赔服务移动终端,向公司承保的所有客户提供7×24小时随时随地全天候报案受理、出险查勘等理赔服务和理赔咨询服务。依托全省62家4S店和修理厂向公司承保的所有车险客户提供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快修服务时间以修理单位服务时间为准)。

第二“福”:线上线下“心服务”

全省共设置11个人保“心服务站”,为您提供快速理赔、业务咨询、医疗帮助和路线指引等服务;同时您还可以在“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公共号上享受“线上心服务站”带给您的完美体验,在线保险咨询、在线理赔、用车小常识等贴心服务,放假不再发愁。

第三“福”: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

依托遍布全省的117家汽车修理企业,在春运期间,向所有客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全面保障您的爱车安全。(需在线下“心服务站”提出需求登记,检测服务时间以修理厂服务时间为准)。

第四“福”:空地一体保驾护航

对在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投保有商业车损险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因车辆故障需拖车、搭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均可通过拨打救援服务专线电话“95518转9”或使用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一键救援”自助救援服务享受到保单有效期内全国范围内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免费拖车距离为100公里。

春节期间,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还将开展人保直升机空中救援及巡航,“生命续航、分秒必争”。符合条件的客户,由于交通事故遭受严重的人身伤害,在符合救援适应症及直升机适航条件的情况下,可拨打95518服务电话,将享受到专业医疗型直升机救援服务。

第五“福”:回家路上全程保障

针对春节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客户,可微信关注“中国人保”(微信号Hello_epicc)或下载“中国人保”手机APP,在线免费领取1份“交通工具意外险”,同时推出自驾返乡投保驾意险或保费试算送大礼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