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参加“三下乡”活动获社会各界赞誉

2018-02-06 09:1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河北省第22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邢台临城县,省直33个部门围绕文化惠民、科技推广、义务诊疗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作为参加活动唯一保险主体——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情系‘三农’、保险下乡、真诚服务、真情回报、塑造形象” “三下乡”服务宣传活动,以现场服务、讲解咨询、发放保险宣传资料、展牌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服务宣传活动,为广大百姓发放了家庭财产保险、农业保险等保险宣传资料,开展保险咨询,向农民朋友和现场群众赠送人保春节“福”字。同时,人保财险“三下乡”服务小分队还深入到乡村开展保险宣传服务活动。

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赠送了价值1万元的课桌凳;接收捐赠的临城县郝庄中学校长还在活动现场回赠了“捐资助教 功在千秋”锦旗,以表对人保财险感激之情。在活动过程中,各界人士对人保财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河北地方经济建设,在服务“三农”中发挥重要的社会保障功能作用表示了赞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