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荣获“四强”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8-02-06 09: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磊磊)1月31日,中银保险党委表彰了“四强”党组织和“四优”共产党员,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荣获“四强”党组织荣誉称号,与辖内其它5个党支部一同在中银保险2018年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2017,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按照“四强”党支部要求,以较强的政治引领力高标准执行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保险公司”的战略目标;大力推进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建知识自测”活动、赴红色圣地西柏坡革命根据地重温经典岁月,以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为载体,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落实上级纪检部门部署的系列排查工作,在全体员工中营造了创业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建立起一支团结奋进、敢打硬仗的党员干部队伍;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为基础,让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员发挥正能量,促推业务更好发展。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将以此为激励,坚持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银行保险公司建设,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提供坚实政治保障,为分公司实现2018年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