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23人荣膺2017年度秦皇岛“保险领军人物”和“最美保险人”征文奖

2018-02-06 09: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南)2018年2月1日,2017年度秦皇岛“保险领军人物”“最美保险人”征文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荣获2017年度秦皇岛市“最美保险人”最佳组织奖,杨薇总经理助理荣获“保险领军人物”荣誉称号,李玲玲荣获“最美保险人”征文一等奖,孙桂芬、宗欣荣获“最美保险人”征文二等奖;刘桂琴、章翠玲、钟鹏璐等19人荣获“最美保险人”征文三等奖。

据悉,为传播秦皇岛保险行业好声音,汇聚保险行业正能量,2017年12月8日,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秦皇岛分社、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联合启动了2017年度“保险领军人物”“最美保险人”征文活动。活动中,20余位保险公司及中介机构总经理、副总经理先后走进高端访谈会客厅,71篇征文进入“最美保险人”征文投票环节,充分展示秦皇岛市保险行业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为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保险代理人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共有22人参加“最美保险人”征文,1人参加“保险领军人物”。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展示,活动结束,迎来颁奖典礼。“保险领军人物”获得者荣获证书、奖杯,“最美保险人”征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荣获证书、奖品,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锦旗和荣誉证书。李玲玲经理代表“最美保险人”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此次参加“保险领军人物”、“最美保险人”征文活动,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所有参选人展现了新华保险风采,宣传了专业保险人形象,树立了个人品牌,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