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安居东城社区支行开展“暖心牛轧糖”DIY活动

2018-02-06 17:3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居民的密切度,2月4日,民生银行邯郸安居东城社区支行邀请社区居民开展“暖心牛轧糖”手工DIY活动。

上午十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在服务经理的引导下客户有序进场,并领取围裙和一次性手套。经过简单的开场白,牛轧糖DIY正式开始,所有到场客户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制糖的每一个步骤,围在一起认真观看牛轧糖的制作环节。在一片温馨、热闹的画面中,飘来阵阵香味,宝宝们都焦急的盼着美美的吃上一口。第一锅牛轧糖出来后,大家品尝完都赞不绝口,纷纷向美女大厨要秘籍索配方。随后,在大厨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开始手工制作,根据各自喜欢的口味制作自己爱吃的牛轧糖,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很快,大家纷纷制作完成,大家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说自己做的糖,更甜更香。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客户与民生银行社区支行的紧密度,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社区一家人的感受,参与居民对本次活动都表达了极高的热情。民生银行邯郸安居东城社区支行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专业的服务回馈广大社区客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