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新春暖心大礼包”捐赠仪式在新河县举行

2018-02-09 09:0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新春暖心大礼包”——政府救助保险捐赠仪式在河北省新河县举行,向新河县目前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344人,扶贫工作人员259人,共计4603人,捐赠了为期三年,每年12.89亿元的政府救助保险保障,助力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应安、主管扶贫和农业工作副市长胡仁彩、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总经理魏魁民、邢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侯美超、新河县县委书记、新河县长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应安、主管扶贫和农业副市长胡仁彩,认真听取了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魏魁民总经理关于政府救助保险业务的介绍,对该项保险服务+政府精准扶贫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和新河县委、县政府,紧密围绕“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奋斗目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采取兜底政策性保障措施,运用好扶贫资金,发挥好保险服务职能,密切协作,共同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实现政府搭台、保险唱戏、百姓受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魏魁民总经理对各级政府部门多年来在保险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介绍了政府救助保险的推广背景、运营模式和保障范围,提出“通过这种保险兜底机制,可有效避免小康路上贫困人员返贫,助力新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在扶贫路上,不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丢下一个贫困群众。”强调了该险种在助力精准脱贫方面的积极作用,承诺将勇担服务社会责任,积极创新保险扶贫模式,竭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贡献。

据悉,“政府救助保险”范围包括见义勇为、火灾爆炸、拥挤踩踏、自然灾害救助、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及其他意外险等损失保险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