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严肃节期纪律,严防“四风”

2018-02-09 09:4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坚决防止发生“四风”问题,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邮储银行唐山分行严肃节期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严防“四风”。

一是提高敏感性、加强自身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的敏感时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敏感性,去除侥幸心理,严守六大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生。

二是加强企业管理、做到“十个严禁”。即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接受宴请、旅游、娱乐活动等服务性安排;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和高档酒水、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宴请;严禁利用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严禁违规购车、换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是廉洁过节,过干净的节日。春节是走亲访友、家人团聚、外出旅游、子女升学、结婚嫁娶的重要节点,各级人员要弘扬廉洁、守法、节俭的社会风尚,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相互宴请、大吃大喝等不正之风,减少应酬。领导干部不但要管好自己,还要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同事不发生送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加强节期明察暗访、监督执纪,发现问题,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