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年度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2018-02-09 09: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东)2018年2月8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保协”)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69名理事或授权理事参会,河北保监局副局长陶孟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省保协徐国夫会长主持,会上全票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全票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度会费决算和2018年度会费预算》的报告。

河北保监局陶孟麟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保协2017年的工作成绩,全面通报了2018年的保险监管重点,要求各保险公司要依法合规经营和有效防范风险,要求省保协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河北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