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深入张北县膳房堡村扶贫慰问

2018-02-09 10: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夕,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工作人员深入精准扶贫点张北县膳房堡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行员工走进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也为当地贫困户送去了春节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民生银行的温暖与关怀。

在村庄,该行员工每到一处都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收入等情况,进一步帮助贫困户寻找脱贫的方法,全力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随后又同当地村干部进行了交谈,对村里所遇到的困难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讨论。讨论的同时,村干部对民生银行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以及由衷的感谢。

该行驻村工作组表示,要坚持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技术扶贫、教育扶贫多举措齐头并进,做好全行扶贫资金统筹安排,动员和凝聚全行力量共同参与,着力增强贫困村造血功能,使贫困群众更好实现自我发展、参与发展、共享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