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大雪慰问暖人心 小年送福递深情 ——秦皇岛分行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2018-02-09 10:1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慰问困难员工是民生银行历年来的传统,对于那些暂时生活困难的员工家庭来说,单位的关怀和慰问无异于深夜里的一盏明灯,一个温暖的拥抱,激发了前行动力,凝聚了感恩之情。

2018年农历年小年这一天,秦皇岛刚经历了一场大雪,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工会主席刘艳荣带领工会委员,带着石家庄分行工会特批的慰问金,前往困难职工家中,为困难职工及其家属送去温暖和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刘行长与职工及家属认真详谈,详细询问职工及其家属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仔细了解职工工作、思想情况,认真聆听职工意见、需求,并为职工家庭送上慰问金,嘱咐职工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职工及家属由衷感谢分行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将分行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化作动力,努力克服眼前困难。

此次帮扶活动对象主要有两名员工,其中一名员工父亲突然去世,家里只剩下她和母亲相依为命。职工母亲见到刘行长后,拉着刘行长的手泣不成声,连声感谢行里多年来的帮助。另一位职工在见到领导递过去的慰问金时,几番推辞,表示已经多次接受到行里关怀,内心已经十分感谢了,为自己给行里添麻烦感到内疚。两位员工纷纷表示唯有努力工作才能报答行里的一片苦心,这种感恩精神也让在场的工会成员们十分感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多年来总、分行工会关心困难职工生活的一个缩影,不仅使困难职工及家属感受到来自民生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其面对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体现了我们民生大家庭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