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积极组织全辖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2-11 15: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自1月下旬以来,中行唐山分行认真组织全辖77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保证这项活动扎实有序的开展。该行对全辖提出要努力做到“三个环节”,完成“五项流程”。

三个环节是:环节1:组织学习交流。组织党员深入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围绕交流学习心得,开展好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之间的互谈交流。环节2:开展问题自查。部署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要求,重点查找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组织观念淡薄、道德品行失范,工作中进取精神不强,服务意识不强问题。环节3: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五项流程是:班子自评,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党支部将班子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报分行党务工作部。

目前,该项活动正在中行唐山分行各级党组织火热开展当中,该行党委将牢牢把握此次活动契机,一方面通过深入开展民主评议,主动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全力以赴优化完善,为全行首季开门红及全年工作提供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一方面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程度,进一步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的执行,进一步严肃行内组织生活开展,从而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担当意识和自我监督意识。(通讯员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