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党员朗诵队喜获赞誉

2018-02-11 15: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志军)近日,在唐山中行“唱响开门红,再创新辉煌”迎新春文艺汇演中,由一支特殊团队表演的诗朗诵《前进中的唐山中行》受到全体观众瞩目,并得到充分肯定。

该节目由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党总支选送。说到特殊,是因为这个表演团队的构成。团队的10个人中,年龄最小的25岁,年龄最大的已经55岁,其中超过50岁的老员工3人;他们中间既有一级支行班子成员,也有二级支行行长;既有支行部门负责人,也有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既有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综合柜员,也有默默奉献的后勤保障人员。在全行上下以百倍热情激战“开门红”的紧张时刻,在这个温馨、祥和的夜晚,来自不同岗位的老、中、青员工,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倾吐对中国银行无限热爱的心声,表达不负事业、执着追求之情。作为压轴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党总支坚持以人为本,将思想工作融入日常,通过一系列激励措施和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有效凝聚了员工队伍,为业务发展注入了积极动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