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大病保险工作获得表扬

2018-02-11 16:0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集丹)2月6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社会医疗保险事业部相继收到清苑区城乡居民医保中心、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的表扬信,信中对该市分公司社保事业部驻点工作人员给予表扬。

据介绍,自保定市分公司开办大病保险业务以来,社会医疗保险事业部严格按照各项规定与各县(市、区)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合署办公和即时结报工作,认真协助政府医保管理部门开展大病保险服务报销工作,大病保险理赔服务工作得到政府及百姓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累计收到客户感谢锦旗50余面,表扬信近百封,表扬电话500余通,持续打造了“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大病保险精品工程。

在大病保险合署工作中,不断创新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始终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服务宗旨,严格履行大病保险驻点工作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公司专业的风险管控能力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能力,深入开展大病保险医疗稽核调查、医疗费用报销、大病政策宣传等工作,确保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报销工作平稳健康运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