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优质服务获客户赞誉

2018-02-11 16:1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送锦旗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客户为理赔人员工作积极、主动、热情、快速的优质服务点赞。

三年优质服务 登门送锦旗致谢

近日,唐山某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贴心理赔铸诚信 人民保险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高度赞扬理赔人员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

据悉,该有限公司投保期间发生多起企财险事故。每次接到报案,人保财险查勘员都第一时间内奔赴现场,耐心告知客户索赔单证及理赔流程,并及时跟进赔案,多次提醒客户提交索赔资料,每次赔案都在较短时间内顺利赔付。近期,该单位院内一台立轴圆台平面磨床因电压不稳受损,出险后查勘员再次以快速、高效的服务,主动上门收取索赔手续,并在一个工作日内将赔款赔付到位,客户深受感动,最终出现登门送锦旗致谢的场面。

无偿救助伤者 寒冬情暖客户心

1月29日,第二理赔分中心接到一个特别的来电——客户激动地说:感谢人保财险查勘员热情、主动地帮助我把年过六旬的老母送到医院,使其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我们全家人都被人保员工无私的精神而感动。

据了解,1月10日清晨,查勘员张彪在分中心晨会结束之后许久之后才到达单位。由于张彪参加工作7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一直都是最早到单位、最晚回家,从未出现过迟到的情况。直到客户打电话,才知道真相。原来,张彪在当天上班途中,遇到了一起涉及人伤的交通事故,伤者是一名年岁较大的女性,坐在地上呻吟,表情痛苦且无助。见状后,张彪立即将机动车停在路旁安全位置,打开双闪,询问事故具体情况,主动将伤者送往工人医院急救室,全程陪同办理入院手续,待伤者安排妥善后,又返回事故现场,娴熟地处理事故现场,指导车主报案、告知索赔单证和理赔流程等相关事宜。事故司机握着张彪的手说:你们人保服务就是好,作为非人保客户,你们还能做到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通讯员张忠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