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理赔高速暖心服务见闻

2018-02-11 16: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理赔值班员帮助车主换轮胎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集丹)2月1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在邢台市中兴大街高速路口设立了春节“心服务站”,组织员工驻扎帐篷,春节期间轮流值班,为过往车主提供小事故快修、业务咨询、医疗应急、路线指引等暖心服务,保障广大车主安心返程过大年。

2月9日清晨,农历腊月二十四,室外温度低至零下5度,路上车辆匆匆。大约9时,一辆白色起亚车下高速后停靠在路边,车上一对夫妻带着孩子下了车,很显然一家准备回家过年。男子一脸愁容,围着车查看了一圈,显出无奈,妻子和孩子烦燥不安起来,两人互相争执着什么。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服务站理赔值班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主动上前询问情况,看自己能否帮到他们。车主对公司理赔员工意外的主动前来询问,像见了亲人一样说起车况,称一家人准备回家,高速上左后轮胎突然没气了,就近开到邢台高速出口。在这里人地生疏,正发愁不知怎么处理才好。理赔值班人员安慰他们不要着急,在清冷的寒风中,从值班帐篷中搬来充气泵帮忙充气。在充气过程中发现,由于车轮胎被扎的孔过大,刚充上的气很快就跑完了,车辆仍旧无法行驶。起亚车主心中更是着急了。

小刘劝慰车主:“您别着急,您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如果有备胎,我还可以帮忙更换轮胎。”车主心情平静下来,又有些疑虑,询问更换备胎需要多少钱?一个小时能换好吗?小刘笑着说:“我们是中国人保财险服务人员,不花一分钱免费服务。时间也用不了一小时,十分钟就够了。放心吧!”车主诧异地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笑容,朝人保财险理赔值班人员竖起大拇指。

理赔值班人员从值班帐篷拿来千斤顶等工具,帮助车主小心翼翼地取下受损轮胎,换好备胎,固定好螺丝,并检测了备胎气压,确认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叮嘱车主以后出门先检查好车况,安全第一。车主很是感动,说:“今天真是幸亏有人保,要不这个年我都过不好。” 临走时,车主紧紧握了握人保财险理赔值班人员的手,说:“再次感谢!PICC人保红,我记住了,兄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