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大厂县国税局三项措施廉洁过“春节”

2018-02-12 09: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厂县国税局采取三项措施防患于未然,切实加强教育,敲响廉政警钟,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快乐祥和的“春节”。

一是打好纪律作风“预防针”。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严肃纪律,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重申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抵制“节日病”的发生,打好纪律作风“预防针”。 

二是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严于律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要求,加强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节日期间,所有公车统一封存,确因执行公务需要用车的需向主要领导报告;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企业和个人钱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设置责任追究“高压线”。充分发挥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的作用, 对春节前后公车使用、公款吃喝、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企业和个人钱物等行为的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监督并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举报。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予以查处。对顶风违纪的,将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并按照 “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典型案例将予以通报公开曝光。 (杨宛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