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一张保单 四次急速理赔

2018-02-12 09:19: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德阳市的叶女士今年46岁,平时身体健康,但人到中年,身体难免出现这样那样的小毛病。2017年4月至今就因背部疾病、女性疾病住院治疗过四次,虽说每次治疗费用不多,但前前后后加起来几万元的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据了解,叶女士于2015年11月为自己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住院补贴(2007)》、《附加住院费用B款》,年交保费4千余元。叶女士说,当时投保时,因为自己有社保,本来不打算购买这两份附加险的,是工作人员再三强调附加险的重要性,她才接受了工作人员的建议购买了附加险。所幸有了附加险,这几次的住院治疗费用才得以报销。

叶女士四次住院费用共计理赔金额3万余元,除开社保报销,新华保险将剩余的费用全部报销完,自己未花费一分钱。不仅如此,每次理赔都是由新华保险德阳中支的服务人员全力协助,跑前跑后收集发票、复印病例等,办的妥妥当当,理赔也很迅速,均在当天结案。新华保险快速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叶女士及家属的高度好评,同样作为新华保险客户的叶女士丈夫也对新华保险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每份保单的背后,都承载着客户对新华保险的信任,新华保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享受新华保险的“快理赔 优服务”。(新华保险德阳中支 朱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