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首例理赔慰问台湾新光人寿客户,彰显优质理赔服务好口碑

2018-02-12 14:26:57 来源:中国江苏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 年12 月26 日,新华保险95567客服热线接到非我司客户的台湾L先生的致电,咨询理赔事宜。沟通了解得知,L先生的爱人H女士是台湾新光人寿的客户。2017 年12 月,H女士因病在苏州住院治疗,此次致电是源于其看到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签订过两岸理赔服务合作协议,希望了解是否可以异地获得理赔服务。

新华保险苏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在接到95567转办单后立即上报,总、分公司高度重视,苏州中支第一时间和L先生取得联系,核实H女士确系台湾新光人寿客户后,根据新光人寿理赔要求,耐心指导H女士准备相关理赔材料。2018年1月8日,新华保险苏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前往昆山慰问H女士并签收理赔材料。在理赔工作人员的细致指导下,H女士很快便填写完理赔申请材料,当得知无需再办理其他手续时,H女士感叹道“原来理赔这么容易!”并再三对新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签署两岸理赔服务合作协议,标志着海峡两岸保险服务进一步深化。而无论是否新华的客户,我们都将以优质的服务相待,这不仅是对合作伙伴信任的回馈,更是新华优质理赔服务口碑的彰显。未来,新华保险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在优化理赔服务的道路上首当其冲,肩负起社会赋予保险行业的时代责任,回归本原,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新华保险温馨提示您,凡公开宣传保本保收益、对外承诺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2倍(按目前年率折算为8.7%)以上的投资要慎之又慎,对高于10%的投资要坚决主动抵制,避免跌入非法集资陷阱。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