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盐山支行召开节前安保大会

2018-02-13 15:2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春节,是各类安保案件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好各级领导部门的安全工作要求,提高全员安防意识,2月9号,中国银行沧州盐山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召开了节前安保大会。

会上,该行专职保卫人员介绍了近期我省连续发生火灾事故案例,针对性的结合该行消防情况做了详细的消防工作部署,带头学习了消防工作“四懂四会”重要内容。

随后,该行行长在发言中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是支行持续发展的必要前提。冬天,天干气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全员要引起高度注意,做好工作环境、宿舍以及家庭的消防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安全保卫工作要求。二是重点做好消防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三是加强保安管理。四是全力抓好落实。

最后,该行全员签定了2018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山支行消防安全责任状》。

此次大会,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防意识,进一步巩固了该行员工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为该行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该行会持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大力宣传消防教育知识,为周边社区消防工作注入坚实力量。(崔建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