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春节前夕兴业银行联合唐山市残联慰问残疾人家庭

2018-02-22 09: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7日,兴业银行唐山分行联合唐山市残联到唐山市特困残疾家庭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组织慰问活动,精心准备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该行员工分为13个慰问组,由市残联人员带领,分行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带队,分别走进40户特困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中,兴业银行唐山分行行长魏旭红与市残联主席董艾民对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困难找政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得到了唐山市残联的积极支持。兴业银行唐山分行及唐山市残联不但给特困残疾人家庭送上温暖和过节物品,更重要的是让全行干部职工走进残疾人贫困户家庭,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真心关心他们的疾苦,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温暖。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深入基层,为困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该行表示,本次节前慰问活动提升了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员工更加热爱生活、积极工作。同时,也切实服务社会,服务百姓,传递正能量,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多年来,兴业银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立足改善民生,聚焦薄弱领域,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坚持“寓义于利”的社会责任观,治理打造“有温度”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