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 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及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2018-02-24 08: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按照分行党委安排,春节期间,中行唐山分行各党(总)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为确保走访慰问活动能够真正将组织的关怀送到真正需要的困难党员家中和老党员的心坎上,在走访慰问前,各党(总)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细致确定走访对象、方式和慰问品样式并于走访活动开始后,由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分别带队,分赴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

走访期间,各支部书记、委员详细了解了各位慰问对象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各位慰问对象汇报了所在支部2017年一年来的经营成果、发展业绩以及2018年的工作规划,并代表所在党组织及全体党员为看望对象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各位受慰问党员也均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行的发展,并衷心祝愿中国银行在2018年能够取得更好、更快发展!(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