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在岗位上过年

2018-02-24 09: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意为着团圆,“回家过年”是每一个中国人一生无法舍弃的情怀。又是一年团圆时,万千中国人都不约而同从四面八方赶至同一个地点---家。但是,人保财险的员工仍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而在岗位上过年,

2月15日,除夕。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出单中心。今天是大年三十,出单员像往年一样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合家团聚的日子里,她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依然坚守在岗位、服务在一线,为浓厚的年味延续优质的服务。除夕夜十点左右,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桥西理赔分中心查勘员接到了鸡年最后一起事故。车主是一名急诊医生,在邢台市区开车前往医院做手术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受伤。“您先救治病人,我陪同伤者进行检查。”在得知车主需进行急诊手术后,勘察完现场并没有离去,而是陪同伤者在医院进行检查,并在确定伤者伤情后,进行调解,在当天晚上将该起案件处理完毕。连续奋战了两天的查勘员,流露出了疲惫的神情。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远处已经传来了阵阵鞭炮声,他作为儿子,作为老公,在除夕夜,无法陪伴自己的父母和新婚燕尔的娇妻,但作为一名查勘员,除夕夜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服务了更多的客户,值!

2月17日 大年初二。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三农保险部经理,这是他第5次在岗位上过年。大年初二,他早早来到农险部值班,刚坐下没多久接到95518调度,接到报案后立即驱车赶往保定阜平县城南庄镇栗树漕村的温室大棚火灾事故现场。因三亩温室大棚由于火灾损失严重,客户心急如焚,他主动安抚客户,查勘事故现场,让客户体会了公司农险理赔服务的主动、迅速,为客户送去节日的温暖。

2月18日,正月初三。中午12时20分,人保财险承德兴隆支公司查勘定损员接到报案电话,一辆北京现代车行驶在兴隆县车河梁村时,在拐弯行驶过程中掉入沟中。接到报案后,查勘定损员立即放下碗筷,第一时间与被保险人取得联系,确定出险地点后,只身驱车赶往现场,帮助客户妥善处理好后续向公司索赔的相关事宜。此次事故的快速处理令客户非常感动并连连称赞。

2月19日,大年初四。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海兴分部。正当人们沉浸在合家欢乐喜悦团聚的幸福时刻,20点30分查勘员接到95518报案:在距海兴县城10公里处,一辆白色的宝骏301与一辆帕萨特轿车相撞,造成两车损失严重的交通事故。险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查勘员齐云东立即驱车到达现场,配合交警开展查勘、测量、拍照、询问事故经过等一系列工作。等工作结束已经是夜间10点多了。由于连续的值班奋战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他说:“这是我今天接的第六个案子,苦是苦了点儿,但早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为了让别人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为了保障客户的急需,再苦再累也值得”。朴实的话语里透露出的是我们人保公司员工的高尚情怀。

2月19日,大年初四,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乐亭理赔分部查勘员,已经连续接到第5个事故,此次事故是秦皇岛承保的丰田越野车在乐亭大钊路行驶时追尾一辆大众车,三者车上一人伤。由于车主常年居住在秦皇岛,来乐亭过年,过年后没时间在乐亭处理事故。查勘员帮助客户与伤者及时沟通,在确认伤者无大碍的前提下现场小额人伤调解,顺利解决了事故,得到了双方一致的赞扬,车主非常激动。

2月20日,大年初五。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第四营业部综合部。作为一名远嫁的姑娘,李凤在岗位上过年的机会并不多。而今年,远在云南的父母来唐陪女儿过年,了却了思念之苦,也让李凤的“在岗位上过年”更加安心、更有意义。值班当天,她如往常一样,换上工装,来到了熟悉的办公室。处理完一些日常事务,确认一切正常后,便在岗位上给父母报个道。二老在电话那头嘱咐:“好好工作!家里都交给我们!”有父母的支持,家人的理解,能够在岗位上过年,也是幸福的事!

2月21日,大年初六。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早起刚上班,就接到某公司的机损险报案,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查勘,皮带机上的皮带共计2000米,通过将近半个小时的寻找皮带断裂的起点和终点,测量出撕扯皮带共计900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