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为病困员工开展爱心捐款

2018-02-24 09: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夕,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全体员工为病困员工刘洋同志发起爱心捐款,短短5天时间,共募集捐款35360元,并在第一时间送到了患病员工的手中。

据介绍,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员工刘洋,于2014年罹患重病,其本人顽强与病魔抗争,经过一年多的治疗身体逐步康复。然而祸不单行,刘洋同志的爱人又患上重病,使原本平静、幸福的家庭接连遭受沉重打击,夫妻双方高昂的治疗费用给这个普通的工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为了让刘洋夫妇早日走出病痛的阴霾,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全体员工奉献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传递大家庭的温暖,为刘洋积极捐款,献上一份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