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2-24 09: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前社会经济环境不稳定的条件下,各类担保公司、投资公司丛生,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与了解,近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向市民做非法集资的宣讲,以使其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使市民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进行冷静分析,避免上当受骗。要让广大市民认识到非法集资不仅严重干扰了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引发风险,危害金融安全,是典型的涉众型违法犯罪活动,容易引发社会不稳定,产生大量社会治安问题,甚至造成局部地区社会治安动荡,最主要的是其直接损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使其遭受经济损失甚至血本无归。

此次活动,不仅使该行员工自身又对非法集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使广大市民了解认识到非法集资百害而无一利。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以实际行动促进金融环境的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