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桥东支行强抓“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2018-02-26 11:0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中国银行邢台市桥东支行保持高压不放松,强抓“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安全平稳运营。

高度重视,强化意识。该行一把手高度重视,通过会议、微信群等途径多渠道强调安保工作重要性,要求全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安全观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安保自查频率,每日晨会点评,切实提高员工安保意识,形成互相学习、互相监督的良好氛围。

完善预案,临危不乱。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学习与演练,熟练掌握案防要领与技巧,切实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特别是要重点关注春节过后与“两会”期间易发生的各类防火灾、防抢劫、防暴恐、防挤兑事件,扎实做好防范,确保万无一失。

加强履职,精细管理。安全值守不松懈,严加监管,有效落实。要求全员认清当前严峻的案防形势,时时警惕;确保保安与安全员在岗在位,值班人员无缝对接;加大网点巡查范围与巡查频率,不走过场,切实发挥起安全巡检的作用;严格做好门岗、封闭区、设备间等区域的登记,要求准确无疏漏。

通过以上措施的严格落实,该行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案防意识,提升了安保处置技能,夯实了安保工作基础,为“两会”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环境。(韩世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