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产险nps

【人民护航·平安回家】平安产险保定分公司护航春节回家路

2018-02-26 11: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过了小年就是年,保定气温骤降,寒冷挡不住人们回家的步伐与急切的心情。凛冽寒风中,保定七一路高速口,一抹橙色却让旅途中的归家者倍感温暖。自2月8日起,河北平安产险正式启动2018人民护航行动,致力于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和帮助 ,有效地保障全国人民能够平安回家,团圆相聚。

为应对春运期间驾车出行安全问题,河北平安产险已连续第六年开展护航行动。今年较过去五年不同,为助力缓解春运道路压力,帮助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最便捷的援助,平安产险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发起2018人民护航行动,首次打破行业的服务间隔,无论是否为平安车险客户,都可通过95511、平安好车主app以及300余个线下平安护航站点,获得平安提供的包括为全国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助、提供路途指引、提供物资服务以及为全行业客户提供事故理赔协助的服务。

本次护航从2月8日至22日(正月初一至初四除外),保定地区护航地点为保定市-保定市京港澳(G4)保定七一路高速口,为广大车主提供“三助服务”:

1.为全国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助

如车主遇到车辆无法正常驾驶,可随时拨打平安产险客服电话95511转9,在电话坐席的指引下获取道路救援服务,或使用平安好车主APP,通过底部的“服务”通道选择“线下服务”-“道路救援”,根据页面提示获取相应服务。

2. 为全国车主提供路途生活帮助

全国车主可在全国各地的平安护航站点免费领取饮用水、干粮、春节物品等物资,可帮助车主进行小伤口简易包扎服务,还可享有免费加水、搭电、保险咨询、道路指引等服务。

3. 为全国车主提供事故理赔协助

如车主遇到交通事故,平安查勘员可协助客户报案,与客户所在的保险公司进行沟通,协助现场查勘拍照以及后续的照片传送,为客户指引后续理赔流程。

附:3例护航案例

一、他们是90后的查勘员,今年是他们的第一个春节护航

春节将至,在我司组织的春节护航中,王恒和李得飞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第一组走上了护航岗位,而他们都是今年入司的新人。刚刚有条不紊的布置好我们的设施,这不就遇上了一家急切的归乡人。远在浙江做生意的李先生与其弟弟归心似箭,经过一天的长途奔波,到达保定。由于长时间未归,高速口的重新装修让李先生兄弟二人犯起了愁。正在四处张望之际,我司护航查勘员王恒主动上前询问,了解客户的难处后,第一时间向李先生兄弟做了指引,并赠送我司大礼包,为客户送上了春节的第一份祝福!

二、他说“参与春节护航,是查勘员最“平凡”的事”

在保定上班的王先生带着妻子准备回老家的路上,因为上高速停车检查,导致车辆熄火后无法启动。因高速口车辆较多,车辆无法移动,很快高速口就造成了拥堵。我司的护航查勘员李得飞在看到异常后,马上赶到现场,先行将车辆协助客户推至路边,并协助交警疏导交通。随后帮王先生车辆进行搭电启动,向其妻子赠送了我司的大礼包。礼物虽小,但暖的是人心;在出现情况后,我司护航查勘员迎难而上的态度,让客户不由为我司点了赞!

三、在他的妻子眼里:他过年不等于放假,他在家也不等于下班

年前刚刚结婚的查勘员张杰在年假期间,主动走上了护航的岗位,为归乡的客户点亮了一盏归家的启明星。护航期间,主动与交警联动,力求为客户送上来自平安的一份真挚的新春祝福。在归乡人的眼中,高速路口的那一抹平安橙就仿佛灯塔般耀眼而有力;而在他的新婚妻子眼中,丈夫那在寒风中逆行的身躯,为客户送去的是祝福,也给自己带来那久散不去的安全感!(张亚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