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万元赔款,13分钟闪赔

2018-02-26 16: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平安人寿推出安e赔以来,一贯秉承“不忘初心,以客为尊”服务观念,不断升级理赔服务项目,以更加极致、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一起仅用13分钟即审核完成的闪赔案件再次获得了客户高度赞扬。

据了解,客户张先生保险意识比较强,在2013年10月投保智胜人生15万、智胜重疾10万、无忧意外6万和无忧医疗1万。然而意外无处不在,2017年12月20日,张先生在家里不小心挤伤手指后到邢台市某医院住院治疗,诊断右手食指近节指骨粉碎性骨折,随后行手指骨折内固定术。

2018年1月9日,客户张先生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立即通过安E赔进行报案并将理赔材料拍照上传至系统。理赔人员收到信息后立即追踪案件,经后援中心审核,在短短的13分钟后,客户即收到了理赔通知,赔付金额1万元。客户惊喜地感叹道:“平安的理赔太神速啦,选平安就对了!”

平安人寿推出的理赔“闪赔”项目,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障,以行动让客户时刻感受到平安有温度的服务。 2018年,邢台中支两核风险管理部将持续推动“闪赔”项目,让更多客户体验平安极速智能的理赔服务。(李华)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