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幕天捐书走进幼儿园

2018-02-26 16: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幕天捐书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为了将公益的种子继续播撒,让更多的人了解平安认识平安,近日邯郸中支的员工走进邯郸市政府幼儿园,与1000余名小朋友一起举行了一场捐书献爱心的活动。

本次幕天捐书活动共募集到图书3600余册,这其中除了每个小朋友精心准备的图书外,幼儿园也捐赠新书500本。不仅是孩子们,家长对这次活动也大力支持,活动当天虽然是工作日,但是有50多名家长来到幼儿园共同参加了捐书活动。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又可以培养自家孩子的爱心。

目前,这些承载着爱心的图书已经被捐赠给山西省某贫困山区的一所小学,并在当地一家企业的帮助下建成了图书阅览室。

本次活动不仅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知识点亮希望,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平安了解平安。未来,平安人寿邯郸中支将继续努力,播撒善意的种子,收获有希望的明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