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百万垫付异地协处,中国太保快速应对云南昭通盐津交通事故

2018-02-26 17: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普洱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中型罐式货车失控翻压小型越野车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人遇难、8人受伤。中国太保产险快速确认由辽宁分公司承保事故货车的交强险和商业险,云南、辽宁两地紧急异地协处,在事故发生20小时内及时垫付交强险及三者险费用100万元,用于向死伤者医疗及丧葬所需,目前,事故各项善后理赔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产险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离事发地最近的云南昭通中心支公司专业人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联系死伤者家属,第一时间开展慰问工作;辽宁分公司迅速派出经验丰富的理赔人员前往出险地,开展定损理赔工作。

据悉,中国太保将为面向事故伤者和家属提供免费接送及上门调解、理赔等服务,根据需要,可安排专业律师提供事故、理赔相关咨询服务。同时,全程提供“暖心”、“放心”、“称心”的车险人伤三心无忧服务,让客户体验“太好赔”理赔特色。

此外,中国太保产险已针对本次事故开启大灾理赔绿色通道,推出24小时内住院探视、无保单理赔、免单证费用垫支付、优先审核及时支付等服务,确保及时兑现保险承诺。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