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邯郸分行积极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

2018-02-26 17: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永华 王储一 杨秀梅)2017年,浦发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金融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切实增强新时代金融服务的政策要求,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大力推进网点标准化管理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努力提升银行网点的服务供给能力和客户的服务体验,在社会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在营业网点厅堂投放VTM、PAD等自助设备,在全行大力推行“人智+机智”相结合的智能服务模式,部分业务由柜员逐步分流至自助设备,柜面分流率由一季度的45.02%上升至四季度的84.83%,柜面分流率大幅提升。柜员柜面办理每笔业务的时间2017年四季度是一季度的68%。

通过持续深化转型和升级工作,全面推进智能化零售银行转型,既缓解了柜面的服务压力,节约了人力成本,又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厅堂内的秩序有了较大改善,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客户的满意度持续高位运行,2017年四个季度客户满意度分别为92.81%、94.09%、93.1%、93.83%。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