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放大格局 突破发展 抢抓机遇 全力以赴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各业务渠道开展假日收心大行动

2018-02-26 17: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20日-21日,农历正月初五-初六,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各业务渠道提前进入紧锣密鼓的工作节奏,紧张高效的学习气氛迅速蔓延全省。

各业务渠道纷纷安排假日收心大行动。正月初五,银保渠道为提升技能、启动意愿,举办“大单联盟 精彩在握”2018年绩优培训班,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侯丽芳同志出席参加,从“市场变化、技能提升、系统内部、客户需求”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银保市场发生的深刻变化,鼓励全体成员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为2018年银保突破再次积蓄力量。

正月初六,客户经营渠道召开2018开门红阶段工作计划会。会议对二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三月工作做出部署。三月是开门红的收官之战,客户经营渠道的目标是”全速超越,必保三超一”,要求从现在开始奋战四十天,超越1500万;同时,还要实现人力架构的大跨越、大发展,誓保2018开门红人力业绩双丰收!

正月初五,营销渠道组织召开“放大格局 突破发展 呼啸2018”主管大轮训,共计725人参会。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微同志为新晋组经理班开训,并带来《做好营销主管》的主旨报告。报告指出主管要明晰自我定位,以创业人的心态做好自主经营,从社会人转变成一名真正的职业经理人;同时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主管的应知应会,要共同助力把团队越做越大。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在主管轮训一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两个意识:即晋升意识和自主经营意识;二要守规则,带队伍,抓训练,搞活动;三要学会借势,俗话讲好风凭借力,要借助公司产品运作,抓住机遇,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呼啸2018,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假日收心大行动圆满落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各业务渠道定将昂首蓄势,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