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创新服务双向发展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应邀参加河北保险业“高管谈服务”专题访谈

2018-02-26 17: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导社会公众了解不同保险公司服务优势,打造保险公司特色服务名片,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启动了河北保险业“高管谈服务”专题访谈活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应邀参加,通过视频解读、署名文章的形式,展示了我公司在核心理念、创新理赔、公益爱心等方面各具特色的服务举措,尤其对我公司 “服务全微化”特色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认为,近几年公司成绩的取得,核心体现在两点:一是产品创新。华夏的产品在行业内有口皆碑,队伍对此也有强烈的信心,这也是近四五年来我们快速发展的一个基本保证。二是服务创新。我们注重客户的体验,运用新技术的手段,不断提升服务的时效,比如“服务全微化”的实现。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秉持特色,继续做好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让华夏保险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活动以中国保险家、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为载体,对我公司特色服务亮点进行了广泛宣传,让广大社会公众进一步感受到华夏保险“服务全微化”带来的极致体验。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应邀参加河北保险业“高管谈服务”专题访谈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