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重大疾病保险金34万余元

2018-02-26 17: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石家庄市的纪女士,于2014年、2015年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万;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万。2018年1月8日因甲状腺结节在河北省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于1月10日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经医院手术治疗后,于2018年1月30日提交理赔资料,在核实纪女士病情属重大疾病保险范围内,新华保险根据不同险种分别于1月30日、2月1日、2月5日、2月6日立案,并分别结案赔付医疗险6830.23元、重疾险215400元、康健吉顺特种疾病100000元、康健吉顺津贴保险金1400元、康健吉顺手术保险金20000元,合计343630.23元。

新华保险致力于通过理赔创建新华口碑,转变理赔观念,树立“敢赔”加“快赔”的工作宗旨,树立新华理赔先锋形象。新华保险时刻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用专业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不断升级理赔服务职能,让客户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李曼)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