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温暖不断 关怀常在——民生银行任丘支行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8-02-27 15: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持续围绕在困难群众中,2月22日上午,民生银行任丘支行一对一帮扶人员到北辛庄乡东代河村及北代河村的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春节祝福。此次走访共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以及慰问金2000元。

走访慰问过程中,该行帮扶人员与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年货置办情况等,还细致地询问孩子学习情况,并向家长们宣传了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耐心倾听他们对精准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帮扶对象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努力寻找发家致富门路,改善生活,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在广大群众中树立了民生银行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