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服务升级 做好全面财富管家

2018-02-28 11: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经济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私人银行业务成为财富管理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我国私行业务进入黄金发展期。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是国内私人银行先行者之一,其私人银行业务近年来也在不断升级,2017年11月,兴业银行私人银行获得“IDC数字化转型奖”。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自开展私行业务以来,通过不断积累与实践,努力实现客户资产收益与投资风险的和谐平衡,为私行客户提供大类资产配置体系,根据客户投融资、税务筹划、法律咨询等多方面需求,旨在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一站式”综合需求解决方案,以定制化服务帮助私行客户实现家族财富的保护和传承。

据了解,该行关注私行客户在股权、房产、慈善、子女教育等多方面的需求,积极探索业务模式,实现业务突破,升级增值服务体系。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开展系列私人银行增值服务,包括私人银行客户生日专属礼遇、专属卡号定制服务、高端旅游定制服务;举办投资报告会、易经讲座等高端主题活动;为私行客户提供线上及线下的专业咨询服务,覆盖法律、税务、企业管理、全球置业等多个领域;建立“天使俱乐部”私人银行高端健康管理服务和“园丁俱乐部”子女教育服务平台。

截至2017年底,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管理综合金融净资产规模近136亿元,累计销售私人银行各项产品突破180亿元。该行私人银行团队以较高的专业素养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该行私人银行立意于“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为超高净值客户做好全面财富管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