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迎三八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8-03-01 15: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喜迎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并通过节日充分展现全行女员工的独特风采,中行唐山分行党委于日前连续下发多个活动通知,在全辖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标志着该行“迎三八”系列活动正式正式拉开帷幕。

一是组织开展先进女员工评选表彰活动。 结合日常表现、工作业绩及员工评价等标准,在全辖范围内评选优秀女中层正职5人,优秀女中层副职10人,优秀女网点负责人10人,优秀女客户经理10人,优秀女柜员10人以及分行级“三八红旗行员”若干名并在“三八”前给予大张旗鼓的表彰。

二是组织开展艺术作品征集评比活动。向全行女员工征集书法篆刻、工艺美术和手工作品并组织进行评比,对评比出的优秀作品一方面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一方面在“三八”前夕,在行内组织展览,充分展示全行女员工的才艺和创意。

三是组织“迎三八”女员工风采大赛。由各机构选派女员工组织风采展示代表队参加由分行组织的风采大赛。大赛共分职业装组合自由着装组分别进行,帮助分行女员工从多个角度展示自我职场风采和个人魅力,进一步提升女员工的工作自信心和动力。(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