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百万理赔款兑付 用责任为客户保驾护航

2018-03-05 08: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9日,新华保险咸阳中支完成开业至今最大金额赔案赔付,共计1224026.35元,理赔的同时对客户妻子的另一份保单做了保费豁免,共豁免5万余元。

王先生是礼泉人,2017年12月驾驶汽车发生意外,车辆失控撞到树上,经抢救无效身故。2018年1月下旬,客户家属向公司递交了理赔资料,收到资料后公司立刻签收并上报总公司。因案件金额较大,在总、分公司的要求下,中支理赔人员对案件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核实。一周时间完成了走访交警队、派出所、消防队、医院,面见被保险人家属等调查工作,向总公司上报了一份详细的调查报告,案件情况清晰,事故实属,排除无照驾驶、酒驾等免责事宜,经过共同努力终于将理赔款转至客户家属手中。 记者 成英 张文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