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侯丽芳同志参加中山街道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03-05 09: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下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侯丽芳同志参加中山街道党工委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了各基层党组织2018年重点工作,即开展落实“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组织多样化党群活动和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侯丽芳同志在会上提出建议,今后要丰富党建活动,可多开展符合金融商圈特点红色教育活动,让更多年轻人受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砥砺前行。2018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丰富党建活动,提高思想认识,打造一支技能过硬、品德优良、能打胜仗的党员队伍。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侯丽芳同志参加中山街道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