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河北分行组织开展“奋斗新时代 温暖在工行”关爱石家庄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8-03-05 15:4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值此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由工行河北分行党委宣传部、系统团委牵头,工会办公室、本部团委和石家庄分行团委共同参与组织的“奋斗新时代 温暖在工行”关爱石家庄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活动在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区、新华区同时进行。来自工行河北分行本部、石家庄分行本部及部分支行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清晨5点,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按照既定方案,划分为3支小分队,分别在3个指定地点集合展开行动。经认真准备所需物品后,青年志愿者们身穿橘红色马甲,满怀激情,面带微笑,走上街头、走进正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每遇到一个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们都会停下来向其致以问候,送上一杯热豆浆、一个保温杯,并发放一份普惠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带去工商银行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和关爱。

作为工行河北分行3月份“岗位学雷锋 奋斗工行人”主题活动月的组成部分,开展这次关爱环卫工人的青年志愿者活动,旨在更好地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切实发挥好工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青春正能量,使青年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更加懂得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提高大家参与和维护公共卫生的意识。

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在社会公众中进一步展示工行青年员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工行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履行大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是一次向基层劳动者传递工行温度和爱心的探索和尝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